黎羽

成分有点复杂,更新基本上是那对嗑上头了写那对,不定期更新

真的有人在公司上班还不疯的吗?

啊?啊?!你说什么?你没疯?不可能,绝对不可能!!!

追击组互相迫害/cp理砂/cb砂托/论坛体



#1  楼主   已疯,勿扰



  

#2 lz说的没错,但,班还是要上的,要不然……


  

  


#3   楼主  ……没事的,反正年终奖已经没了!还有我辛苦了三个月的绩效啊!!而且我今天休息!!!


  


#4   lz哪个部门啊?这么惨?


  


#5   战略投资部?前段时间托帕总监带的那个任务不是没完成吗?听说去的人全被扣工资了……


  


#6   你怎么知道我就是其中一个倒霉蛋?



  

#7   听说机甲还损坏了不少,不会……



  

#8  我6楼,你怎么知道我把机甲弄坏了?你怎么知道我这一年都要白干了?!!!


  


#9  ls好走!



  

#10  啊?这么惨的吗?可是我们老师说公司挺好的啊?本人真理大学大一生




#11  楼主    清澈而又愚蠢的大学生啊?那不奇怪了,等你进入公司后就知道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  

#12   lz刚刚不是还在因为工资没了而伤心吗?



  

#13  楼主  无所谓,不就一点工资吗?有什么大不了的(下次再也不多嘴了……)



  

#14  有瓜?!!!



  

#15  楼主 指路 急!很急!!在线寻人!!! 我就是那个被26楼提到的倒霉蛋,本来其实也没什么大事,但是!我正好在砂金先生手底下工作…然后……最近又正好有个项目需要和拉帝奥老师交接……所以……



  

#16  哈哈哈哈,WC原来是你这么个倒霉蛋啊?哈哈哈哈


  


#17  哈哈哈哈,对不起但是哈哈哈哈



  

#18  楼主   别笑了……我发誓喜欢砂金先生是我这辈子做过的最错误的决定!!!



  

#19  同为公司打工人,奉劝各位一句,能不进战略投资部就不进,万一进了……托帕总监是首选,但,工资容易没,详情请看5楼,另外,绝对不要去砂金先生那!!



  


#20   楼主   ls这样是不管用的,年年说年年说结果还是有人被那张脸魅惑



  

  

#21   没办法,那张脸真的太好看了!!不过还是要给新人提个醒,如果在公司大厅看到一个非常好看,但有点幼的男生,当然,最重要的是如果感觉他在看你,那就直接跑!!不要回头!!不要打招呼!!别问,因为我就是这么被骗进来的


  

  


#22  总所周知,公司招人,最好看的,最有用的都会被砂金先生先劫走



  

  

#23   有用我能理解,好看是为什么?



  

  

#24   ls,那可是公司诶,好看的人能没用吗?好看但没用的都不会进公司的好吧,当然,如果非要一个答案的话…你就当砂金先生喜欢吧



  

  


#25  楼主  但是!千万!别!来!这破地方只有狗待的下去!



  

  

#26  什么狗?砂金先生的狗吗?那我应该可以去!!!



  


#27   又疯一个,拉战略投资部去吧



  

  

#28  又疯一个,直接扔了吧


  

  


#29  楼主 又疯一个,拉过来一起疯!



  

……


  

  

#42  全疯了……还是叫拉帝奥老师拖走吧



  

  

#43   负分,给我滚!



  

  

#44  想看师娘?拖出去!喂粉笔头!



  

  

#45   拉帝奥:救白痴,救蠢货,救废物,什么?你说你喜欢砂金?那你没救了



  

  

#46  楼主  哈?有段时间没回学校了,拉帝奥老师还是这样啊!……等等,我好像才见过他……啊!!!我的工资!!



  

  


#47  拉帝奥老师这话什么时候说的?没印象啊?



  

  

#48  挚爱垃圾桶  昨天,学校实验室,我和另一个倒霉蛋去交检讨的时候,应该有不少人听到了



  

  

#49   星学姐!!!感觉好久没看到你了!!


  

  


#50  挚爱垃圾桶  确实好久了,因为我最近根本没上网!!



  

  


#51   楼主   还好我毕业了……


  

  



#52  可是你还是没逃过拉帝奥老师的制裁


  

  


#53   楼主  不管!!!反正再惨也没隔壁惨



  

  

#54  什么话?我们托帕总监那叫人美心善!



  

  

#55   就是!就是!根本没扣多少好吗?而且总监自己也扣了不少,她还给我们补助了呢!!


  

  



#56   这个也疯了,拖去给拉帝奥老师吧



  

  

#57   拉帝奥:喜欢托帕?那这个也没救了


  

  


#58   拉帝奥老师还是一如既往啊……


  

  


#59   想知道一件事,托帕总监还在给理砂当背景板吗?



  

  

#60   哈哈哈哈哈哈哈,ls小心被托帕总监暗 杀



  

  

#61  托帕,一个知名的理砂背景板



  

  


#62  挚爱垃圾桶  其实倒也没有……砂金有时候还会丢下老师去和托帕逛街呢



  

  

#63  是因为石膏头只知道做实验吗?


  

  


#64  挚爱垃圾桶   不是,就是单纯的觉得和拉帝奥逛街没意思


  

  


#65   这个我知道,某次被老师丢出去后和师娘聊到的“哈?和拉帝奥逛街?那太让人头疼了,这不让买,那不让买……”


  

  


#66  挚爱垃圾桶  已经能想象到拉帝奥老师的语气了“不行,太贵”“这个有什么用?”“不买,家里都要放不下了”“你的首饰还不多吗?”


  

  


#67   已经能想象到师娘的表情了



  

  

#68  楼主   另外放个小道消息,砂金先生前几天去赌场被拉帝奥老师抓包,其实是因为托帕总监在砂金先生身上装了定 位 器打算整砂金先生来着



  

  


#69   啊?他们的瓜总能让我眼前一黑



  

  

#70   挚爱垃圾桶   这消息我保真!因为定 位   器就是我放的~


  

  


#71   ?托帕总监放定位器干什么?难不成是打算实时定位然后乘其不备把砂金的单子全抢过来?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#72  挚爱垃圾桶  不清楚,反正他们三个的脑回路我是真不理解,分开还好,但一旦和其中一位有关起来……那…


  

  


#73   楼主   那估计就只有他们自己能搞清楚了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#74   话说lz是怎么知道的?


  

  


#75  楼主  战略投资部有个群专门收集这种消息,上到公司重大决策,下到砂金先生今天又发了什么疯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#76  麻烦细说师娘发疯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#77   也没啥,就是偶尔突发奇想叫上一群人玩转盘,转到了往自己头上开 一 枪的那种,虽然不是真 枪,但是被打中的要帮大家带一周的饭,又或者和拉帝奥老师公然调情秀恩爱,合理怀疑如果没有人的话,他俩会当场 做


  

  


#78   带饭什么的也太惨了吧?还是托帕总监好,时不时就来点小福利


  

  


#79  我只想知道那个群我能进吗?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#80  楼主  不能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#81  所以托帕总监到底在搞什么?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#82  挚爱垃圾桶  为什么不问问万能的拉帝奥老师呢?你们等我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#83  另一个问题,石膏头为什么不让师娘去赌  场 啊?不是传说师娘逢 赌 必赢吗?




  

#84    不清楚,但可能是觉得师娘会乱开屏吧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#85  不清楚,毕竟是人家的家务事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#86  还是好奇一个问题,就师娘那经历,那性格,居然真的会喜欢石膏头?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#87  这种事情应该只有他们自己清楚了吧?



  

  

#88  挚爱垃圾桶  OK,回来了


  

  


#89  楼主  我也回来了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#90   ?lz干什么去了?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#91  和星一起去找托帕总监了?我刚刚好像看到你们了



  

  

#92  挚爱垃圾桶  回答正确!但没有奖励~但我可以回答你们想知道的问题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#93  楼主  还是先把刚才的问题解决一下吧,先传达一下托帕总监的话:首先,我和砂金只是同事关系而已,对他来说交一个与自己有利益冲突的朋友是个非常不明智的选择,再次提醒大家,他所做的一切,为你付出的一切都早已被他表好了价格,指不定什么时候就捅你一下,所以,交友需谨慎,远离砂金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#94  挚爱垃圾桶  托帕:哦?你问我那为什么还要和他出去逛街?……我说账账被他拐走了你信吗?



  

  


#95  挚爱垃圾桶  至于定位器的事,托帕说是拉帝奥让她干的,于是她就以2000信用点转手给了我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#96  楼主  具体原因不清楚,可能是xql间的情趣吧


  


  


#97  挚爱垃圾桶  定 位 器还是托帕赞助的,老贵老贵了



  

  

#98  ……日常迫害对方?



  

  

#99   日常吗?……


  

  


#100  应该吧,上次师娘还故意卡老师的经费呢


  

  


#101  等等……博识学会的经费砂金先生是怎么卡到的……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#102  楼主  “就那点信用点我做什么研究?实验用品都买不齐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#103  挚爱垃圾桶  因为上面的经费太少了影响实验进程,所以砂金会经常给实验室转信用点,毕竟他最不缺的就是钱了


  

  


#104  所以……石膏头麻烦托帕给师娘装定 位 器不会是因为师娘断了他的经费吧?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#105  离谱,但放在他们身上好像又意外的合理



  

  

#106  果然,公司就没人不疯的



  

  

#107  楼主  ?意外的把楼正回来了?


  

  


#108  正?正什么正?不早就塌了吗?



  

  

#109  对哦,咱们一开始聊的不是这个诶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#110  正不回来了,没救了,不如多放点师娘照片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#111  ??粉笔头警告



  

  

#112  话说……这次应该不会被正主抓包吧?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#113    那两xql不清楚,但托帕总监已经知道了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#114  楼主  ??什么时候的事



  

  

#115  挚爱垃圾桶  ???我润了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#116  就刚刚,不知道哪个傻瓜把链接发公司群里了


  

  


#117  总群?……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#118  总群,我看到了……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#119  楼主  6,这下全公司都知道了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#120  lz还不跑?再不跑你今年的工资估计都没了



  

  

-此楼已被管理员移除



  

“……完了,又没跑掉”

  

“姐!星姐!救我啊!我的工资啊啊啊啊啊”

  

“……这个也疯了,面对现实吧,没救了,还不如去写检讨”

  

评论(14)

热度(1397)

  1.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