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羽

成分有点复杂,更新基本上是那对嗑上头了写那对,不定期更新

禁止砂金触碰、食用实验室内的任何东西,一切后果自负!

理砂/砂金变猫/通篇欢愉!/最近好像啊哈上身了

  

  

星突然发现拉帝奥的实验室守则上有一条非常奇怪的规则:禁止砂金触碰、食用实验室内的任何东西,后果自负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为什么?难不成他比我们还能捣乱?”星想着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怎么可能!咱们银河球棒侠……等等?咱们这么就捣乱了!!”穹表示不服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……上次打碎了杨叔的高达,要不是姬子和丹恒拦着杨叔咱们就被打回星核了”星又看了看那本略厚的实验室守则“话说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不说这个,吃颗糖先”穹给星拿了颗糖,一颗看起来就很好吃的糖,虽然守则明确规定不能乱吃东西……但……它看起来真的好好吃!所以穹决定和星一起分享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?哪里来的?还挺好吃?”星几乎毫无防备的吃了下去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不知道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???穹你**%-**%.-*%%*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……20分钟后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好像没什么反应……”星看着旁边有些鼻青脸肿的穹陷入了沉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?等等,是不是有什么人进来了?啊?!!!等等!我怎么变小了?!!穹!!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喵?”什么?怎么了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喵喵喵喵!!!”穹!看你干的好事!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拉帝奥走进了他的实验室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?你们……星?穹?…看来守则上又要多加一条了,禁止星,穹进入实验室”拉帝奥看着两位?不,现在应该是两只猫了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……你们翻垃圾桶了?好脏……不过…暂且可以忍耐,哦?对了,你们看到哪条守则了吧?怎么样,想知道为什么?”拉帝奥收拾着有些狼藉的实验室,明明昨天晚上刚刚打扫干净……该死的,居然忘记把那些糖收起来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

?等等,他们怎么在喵喵叫个不停?哦,想起来了,好像说要给他们讲故事?让我想想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16天前的早晨,我正在照旧在进行实验,毫无征兆,那只聒噪的小孔雀就跑了进来,哈,想起来了,今天公司休息……,小孔雀一进来就把自己挂到了我身上,一边开屏一边给我展示他的新首饰,于是我朝他说“如果你不想我们因为爆炸而死在这里的话就最好赶紧放开我!”哈,事实证明这招很好用,但他似乎有些不高兴,嗯……还是等实验结束再说吧,因为它真的要爆炸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虽然不愿意承认,但是,我居然再实验的时候分心了,他身上的宝石实在是太耀眼了!不行……下次不能让他穿那么花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他在干什么?好吧,看来我的实验室对他来说还是太新奇,像个没见过世面的孩子,哦!对了,我或许该提醒他不要乱吃东西?特别是那个糖,吃了会变猫的,副作用?变猫不就是副作用吗?胆小而又调皮的小东西,两个字,麻烦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……维里?这个糖能吃吗?应该没什么问题吧……”他果然吃了,嗯……这个要多长时间来着?好像是20分钟?应该能把实验做完,另外,希望托帕送来的航空箱够坚固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大概是20多分钟后,我听见了砰的一声,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某只尚且摸不清头脑的猫咪干的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砂金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喵?喵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……啊?等等,嗯,这样就好了,好了,再说一遍,现在我能听懂了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拉帝奥!你干了什么!!为什么我变成猫了?”他在张牙舞爪,他在试图挠我,哈?看来小猫咪的指甲保养的不错呢?特别平整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我没有理会他的叫唤,但我把他抱了起来,毕竟……我怎么可能听得懂一只猫的叫唤呢?金灿灿的毛,很好看,就是…毛好像有点长,但为什么看起来还是那么小一只?“……你的体型并不是一只成年猫该有的,为什么会比别的猫小一点?明明毛那么长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哈?可能是因为小时候经常没东西吃吧?”他翻了个身把柔软的肚皮展示了出来,甚至还招了招他的小爪子……这很砂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……”但,好吧,我无话可说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先带你回家?还是先洗个澡再回家?”虽然他很可爱,但……抱歉,我觉得还是得给你洗个澡,绝对不是好奇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?能不洗吗?维里~我都成猫猫了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嗯,猫应该可以泡澡吧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…不能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如果砂金没有在泡澡的时候啃我的脖子的话,这次泡澡应该还算完美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罪魁祸首现在正飘在浴缸里,看起来十分悠闲,我把他抱了起来,裹到了浴巾里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啧,毛怎么这么厚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……喂?等等!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别吵,我在给你吹毛,砂金猫应该也不想感冒吧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太吵了!!!难道就没有什么没声音的方法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说着,他挣脱了我的束缚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好吧,最后我还是选择了最传统的方法,拿毛巾擦干他,起码在我给他擦干的时候他还是很乖的,因为他睡着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再次确认,嗯,干了,可以放到床上去了,趁他没有在屋子里疯跑之前,我很确信,这是砂金会做出来的事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就这样,慢慢的,轻轻的把他放到床上……怎么醒了?他在叫什么?……等等我为什么听不懂了?……仪器好像被我放在浴室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砂金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这个药剂会持续多久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大概3 /4天?”其实是2天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手机…我要请假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请假?哦,对了,要向他的上司请假,他这个季度的假期还没请,刚好5天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……维里~帮我!”哈!他又开始了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?怎么了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帮我打字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砂金霸占了一整张床,或者说……他觉得觉得自己霸占了一整张床,一只小猫咪能有多大?居然还妄想霸占一张床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反抗无效,或者……你想到地上去睡?”砂金生气的蹬了几下被子,然后就乖乖的钻到了被窝里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后面两天到没什么有意思的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除了砂金时不时因为好奇把装饰从高处丢下了,最贵的一个200万信用点,拿基石当球玩,差点把基石从天台推下去,虽然基石应该不会那么容易被打碎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还有,在床上跑酷,床上全是他的毛,虽然金灿灿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不小心打碎了自己最喜欢的香水,然后在碎片面前坐了好久,哈……他差点把自己弄伤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另外,砂金的眼睛很漂亮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第三天早上,昨天晚上的小猫已经变回了人,虽然在我醒来的时候他已经去上班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“…你故意的,为什么不让我动实验室的东西?变猫只是个意外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实验室里的东西太多了,指不定我就在哪放了些什么不能碰的东西,而且,砂金先生,明明是你不小心吃了不该吃的东西,我可还照顾了你两天呢,要不然,我们的小孔雀可不知道会变成什么样呢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实验室守则第234条禁止砂金触碰、食用实验室内的任何东西,后果自负,当然,我会把这条单独拿出来放到守则的最前面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……你们可真能折腾啊?星穹列车居然没有被你们拆掉?这这是一个奇迹”终于把实验室收拾干净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但回应拉帝奥的依旧是一大串猫叫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哦,对了,守则第42条,实验室禁止宠物进入,所以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!!!他怎么能把我丢出来!是我不够可爱吗?!!”星和穹表示不理解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434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