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羽

成分有点复杂,更新基本上是那对嗑上头了写那对,不定期更新

急!很急!在线寻人啊!!!【论坛体】

*大学pa,论坛体,几乎没有真理医生出场的理砂,有一点内鬼内容(光锥文本)


#1楼主  如题,刚刚看到了个大美人,在线寻找一波!这美人就是我的天菜啊!!!图片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#2   !!!逛论坛看到我素为谋面的老婆了!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#3  什么你老婆?这是我老婆,直接自信+叼玫瑰,嗨~老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#4  老婆好花!好美!亮闪闪的美人!我喜欢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#5 (叼宝石)(自信走向老婆)(宝石没叼住,碎了)(换玫瑰)(嗨……)(叼着玫瑰没发说话)(被其他人挤走)(大哭)(大哭)(老婆!没有你我怎么活啊!)话说咱们学校什么时候有这种美人了?还怎么花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#6  首先这是一看就是个男生,其次老婆你好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#7 楼主  ?!我就一会不看手机怎么就怎么逆天?另外,我是让你们来捞美人的,不是来发病的!!!怎么全是等饭的?没个会做饭的吗?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#8  我见过,不过……是在公司……也有可能是我记错了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#9  是我想的那个公司吗?不会吧?看着很有生命力啊?不像是公司的员工啊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#10   《很有生命力》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#11   公司这么恐怖的吗?大四生害怕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#12  不用害怕,因为你根本进不去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#13  第一眼,美人!!!第二眼,等会……有点眼熟不确定在看看,还是好好看!第三眼,嘶!这不实习时候的上司吗?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#14  啊?不会吧ls的是不是认错了?我前天还在拉帝奥老师的课上见过他嘞,真的很好看,聊了一分钟,直接爱上了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#15  拉帝奥?他课上你都敢聊天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#16   我也不想啊!可是他真的太好看了,还亮闪闪的,换你你能忍住吗?反正我不能,左右不过被老师扔出去,聊一下怎么了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#17  所以你们俩都被扔出去了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#18  没记错的话应该只有他被扔出去了,别问问就是真的很吸引人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#19  看来大家都是一个系的啊?不过lss应该是新生吧?师娘来听石膏头的课已经好久了,我记的之前还有人因为不清楚师娘身份上去就是一句“嗨~老婆”,然后被石膏头用板砖书打飞出去了,飞的老远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#20 楼主 师娘?啊?不是……啊?啊?啊啊??……哇!这么好看的美人竟然已经被拱了?不知道有没有机会挖下拉帝奥老师的墙角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#21   楼主敢怎么说那就肯定不是拉帝奥老师的学生,“你们要是不想期末考零蛋的话就离他远点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#22   这就不得不再提一句石膏头名言了“你要是再乱开屏我把你的毛拔完”“冷静点,拉帝奥……那是只是只小宠物!,你吓到它了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#23  说实话,那天以前我是真没想到有人会养孔雀当宠物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#23  啊?等会?我大脑要烧了?你们在说什么啊?为什么明明每个字都看得懂,还有为什么有人把孔雀带到学校啊?!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#24  谢邀,麻烦帮我买点孜然送到女寝406,我是楼主舍友她已经冒烟了,待会估计就熟了,顺带回复ls,为什么不问问可爱又迷人的学姐星呢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#25 挚爱垃圾桶  女寝406是吧?马上到!(我什么都不知道……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#26  这就不得不提我舍友了,他当年就只看了一眼师娘回来就跟我们说他恋爱了,只需一眼,改变你的性取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#27  ls的说话不要只说啊!一半后来嘞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#28  发现做师娘的心上人没希望了就打算做师娘的左膀右臂,已经在公司转正了,而我还在读研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#29  啊?等等……13楼你还在吗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#30  在,图片,看吧我没认错吧~,公司p45砂金,战略投资部,另外石膏头?这是什么鬼啊?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tm好笑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#31  突然感觉没有那么喜欢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#32   楼主 看到战略投资部的我瞬间清醒了,另外!!!为什么这么晚了啊?啊啊?你们先聊,我高数课要迟到了,现在正在赶去教室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#33  拉帝奥教授挺6啊?这都敢谈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#34  p45砂金,石心十人之一,记得没错的话应该是茨冈尼亚人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#35    !我也清醒了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#36   突然很想给刚才的自己一巴掌,www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#37   哈哈哈,笑死了,果然每届都逃不过来自师娘的暴击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#38   毕竟师娘是真的好看啊!!!但是怂也是真的怂(拉帝奥:你也不想挂科吧?),不过师娘人真的超好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#39   挚爱垃圾桶  同意ls!你们真的没必要这样,砂金还是很好相处的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#40   恕我不敢苟同,别说石心十人了,就单看茨冈尼亚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#41   虽然说地域歧视要不得,但是茨冈尼亚人骗子,小偷什么的真的太深入人心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#42  楼主  确实,突然就有种被欺骗了的感觉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#43  挚爱垃圾桶  大家其实不用怀疑自己是不是被骗了,因为小孔雀对谁都这样(大哭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#44  小孔雀?好新的叫法!……不过真的好贴啊!哈哈哈哈哈哈哈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#45   挚爱垃圾桶  诶?我也这么觉得!真的超搭!

  

#46   话说师娘应该不会翻论坛吧?应该不会吧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#47   楼主  救命救命救命!!!啊啊啊啊啊啊啊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#48   挚爱垃圾桶  啊?怎么了?!有瓜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#49   楼主  我记得我的高数不是拉帝奥老师的啊?啊?!!!什么情况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#50  楼主走好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#51  楼主走好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#52  楼主走好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…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#64    挚爱垃圾桶  走好,另外有人想听石膏头和你们师娘的罗曼史吗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#65   想听,但学姐真的不会被制裁吗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#66   不管怎样,我猜师娘追的老师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#67   挚爱垃圾桶   不是吧?真当你们老师是石头啊?回复65楼不用担心我,我无所畏惧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#68   挚爱垃圾桶  如果我没记错的话,他俩第一次见面应该是因为要合作项目,你们老师去找的他,应该是在一个赌场里,以下为你们老师的原话!“我想,如果是你的话应该也不会信任一个认识不到20分钟的陌生人吧?哦?你问我为什么相信了?……好吧我承认,砂金那几乎疯狂的三枪确实很有效,当然仅他而已”前面发生了什么我不是很清楚后面……好像也不清楚(下次再问问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#69  楼主  看不懂……但是感觉好甜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#70   三枪?对谁开的?石膏头?

  

  

#71   挚爱垃圾桶  是对他自己开的,一把手枪清空子弹,只余一颗,他将手枪塞到对方手中转动转轮 ,将枪口对准自己,他连续扣动扳机,三声空响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#72  该说不愧是石心十人吗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#73  石心十人也有正常人的好吧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#74   真的有吗?我觉得没有!全是疯批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#75   挚爱垃圾桶   怎么?托帕小姐被你们遗忘了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#76   ……好吧,比起其他几位托帕总监确实正常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#77  话说没人觉得很甜吗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#78  挚爱垃圾桶  !那当然有啊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#79  楼主  真的吗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#80  楼主   这么明目张胆的议论老师啊?~小可爱们?你们也不想期末通通挂科吧?另外,星,哈~上课时候玩手机,我已经通知姬子小姐咯~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#81  挚爱垃圾桶  !!!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#82  楼主这是?!不管了我先溜为敬!……等等,我也不是拉帝奥老师的学生啊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#83  毕业生无所谓,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#84   反正及格率只有3%,我不介意成为那97%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#85   ……好像也是哦,反正也过不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#86   ………既然如此蹲一个真楼主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#87  ……+1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#104   楼主  ……我回来了,哇!!!!早知道就不发了……www我的平时分,我甚至还要写4000字的检讨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#105   挚爱垃圾桶  4000字算什么?我8000字,害……可以准备补考了💔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#106  楼主    呜呜呜X﹏X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“拉帝奥,我其实一直很好奇,理性如你,为什么会喜欢我这样的人呢?”

“…怎么样的人?他们口中的骗子,疯子吗?那我承认,因为你的确是,但,与我而言,将所有的不理智放在同一个人身上,也是一种理智”

彼时,夕阳西落,黄昏撒下,几道异常夺目的光射进了拉帝奥的眼中“…我似乎说过很多次了砂金,不要把自己打扮的跟个孔雀似的……太耀眼了”

“?呵呵~怎么?不喜欢,还是……不想让别人看我?哦~我明白了,拉帝奥教授不会是吃醋了吧?”

“?…看来我们的砂金先生需要一点教训呢?嗯?是吧?小 孔 雀?”

“!”

可能会有后续

评论(7)

热度(1309)

  1.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