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羽

成分有点复杂,更新基本上是那对嗑上头了写那对,不定期更新

小猫咪的自我修养


 喵喵,咳咳!大家好!我是一只小猫,名字叫做瓜蛋,今年已经……两……两岁?(算了,到时候去问问那只两脚兽)旁边那个正在玩球的白色长毛猫是我新弟弟瓜裟…嗯……旁边那个比我弟还白的人类是我的铲屎官也就是我爸蒲熠星,不得不说人类好无聊啊!他们都这么喜欢对着一块会发光还会讲话镜子看上一整天的吗?反正我爸特别喜欢

某天清晨本喵看到他在镜子里看自己讲话好像是什么“瓜蛋…………注定没有幸福生活…………难道不是只有瓜蛋受伤的世界吗?…………不,瓜裟也绝了……”???人类!!!你在说什么,不是说好了不准和别人说的吗!!你让我的猫脸往哪搁!!

“喵喵!!!”我当时就非常生气的冲他叫了!!可是……可是…他撸猫的手法太好了吧!嗯!……???不对!作为一只新时代好猫猫怎么能沉浸在两脚兽的撸猫手法中呢!我是来叫他起来铲屎的啊!(这里就不得不吐槽一下蒲熠星了!!怎么能不及时铲屎呢?现在你可不是只有我一个可爱小猫!还有一只呢!)

不过!在这里就不得不给大家认真介绍一下本猫了,我可是新时代好猫猫,嗯……虽然吧……打翻过手办(不过我可要声明一点,我可没有打碎哦!他接住了的)嗯……还带着弟弟大晚上啃他毛害的瓜裟被赶出房间(嘻嘻,不得不说我爸还是信任我)

可是!那难道不是因为那个铲屎的每次一回来到头就睡!每次就陪我们那么几天几十天就又走了!!

“?瓜蛋…你是在和我玩俄罗斯猫块吗?不行哦,要不然爸爸飞机就赶不上了,乖,会有叔叔阿姨来喂你们的,好好照顾弟弟哦,好了乖”

……那个铲屎的每次都这样!不行下次得和瓜裟一起占据他的行李箱!!!嗯!就这样,行了不说了我先请去教弟弟怎么样占据铲屎官的行李箱了……顺带得让他学会怎样讨那块玻璃后的两脚兽们开心!这样爸爸就有更多的钱给我们买小鱼干了!

“哥哥瓜裟为什么要学这个呀?”

“裟裟还小,到时候就懂了,乖”

“哥哥那个会发光的玻璃是什么东西啊?为什么爸爸不让我咬啊?”

“……傻猫,那个东西有好多名字呢,小一点的叫手机,大一点的可以折叠的呢叫平板电脑,再大一点的胖一点的嗯,就是爸爸经常对着它说话的那个,那个叫电脑,那里面呢有好多好多两脚兽,只要我们撒个娇卖个萌他们就会给我们小鱼干,最大的那个呢是电视,你可要小心那个哦!可贵了……要好的好的小鱼干呢!我们吃都吃不完”

“哦!瓜裟明白了!但是……为什么爸爸要经常带着一个超级大而且不透光的猫包出去啊?一出去还是好久?”

“……那是爸爸去给我们捕小鱼干去了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
评论(2)

热度(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