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羽

成分有点复杂,更新基本上是那对嗑上头了写那对,不定期更新

砂金:什么?什么东西?这是个什么鬼世界?

另一个标题:永远不要相信那群学生脑洞,因为就算拉帝奥教授也没法确定它们没有任何问题()

**无逻辑口嗨

理砂/石心十人一家亲/微童话+狗血小说(嗯…差不多……)/应该不会创s人/我是欢愉信徒()/石心十人剧情出来前先造点谣/砂金视角


cp:理砂

cb:石心十人





不重要的学生:某一个美好的早晨,砂金总监从他那500平的大床上醒来了






砂金:……?什么东西?!!






……一阵敲敲打打






不重要的学生:……额,放心这次绝对没问题!





砂金有点后悔了

砂金:所以我能把他和这个一看上去就不正常的ai丢出去吗?





理:你觉得呢?

托帕:拉帝奥可能会把你丢出去

翡翠:我觉得挺有意思的





砂金:坐在这的人是你你就不会这么觉得了!还有!……为什么要我来给拉帝奥的学生测……





一阵强大的吸力将砂金带走了






……






“哦!天呐!翡翠大人,翡翠大人,砂金小姐终于醒了!”

“!我的孩子…你终于醒了!快让妈妈抱抱!”

在一个极其浮夸的房间里砂金迷茫的看着天花板,不行……有点刺眼

哦…当然是灯的问题,对了,大白天的谁开灯啊?!谁会用宝石做天花板啊?!我(庇尔波因特脏话)






“……那个,能不能把灯关一下?”砂金看着目前穿着极为…奢华的翡翠

嗯…唯有沉默

“哦!天呐,这个灯居然闪到了我亲爱的女儿!管家!快!拆了这个房间!”

“!停,我只是想让…您把灯关了,不是想拆了这个房间……”该死的,为什么要拆房间?还有……女儿!!?

嗯…还在…也没有多东西啊……





砂金把目光移到了翡翠?身上,哈,翡翠要看到她变成这样…

算了,还是看看这个房间……算了,我还是睡觉吧



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



“额…你,不,你们,能别盯着我吗?我想再休息一下”

为什么会突然多出那么多人啊?!……一直被盯着根本就睡不着啊!

“!小姐!!你!不!会!失!忆!了!吧!”一位仆人惊呼出声!

砂金总监…不,不对,是砂金小姐!被一群突然出现的医生围住了,索性,这个房间足够大!就算再多个几百个人都没关系!

突然出现的一群医生在砂金的耳边你一言我一语,最后,他们得出了统一的结论:砂金小姐失忆了!





虽然砂金在这一过程中一句话都没能说出口,可那又有什么关系呢?我们要走剧情了!!

砂金:等等!什么剧情?什么东西?喂……该死的……怎么感觉遭欢愉了……

某不重要的学生:什么?!怎么可能!





瞬间,房间内变得忙碌而又慌乱,砂金试图让他们冷静下来“喂!不是…你们冷静点!”但事实证明这一点都没有用!没有人能阻止剧情的力量!!





虽然这个剧情不怎么靠谱()






【哦!看,快看!剧情关键人物来了,他带着三分凉薄,四分漫不经心,还有两分憎恶和一分柔情来了!】

“哈?救命…为什么突然出现了字幕啊?!”

【字幕?!嘿!砂金小姐!我可是你最好的朋友,你的小精灵托帕啊!!您怎么能这么说您可爱的小精灵!!】

“……你是不是还有一只宠物叫账账?”

【宠物?!什么宠物!!那是我最最最好的搭档!】

“哈,这真是个奇怪的世界”

【好了,砂金小姐,让我们回归剧情吧!男主角已经等的太久了!】





等等……这不是我们大名鼎鼎的拉帝奥教授吗?看来他也没能逃离这个离谱的世界啊!





拉帝奥冷眼撇视着砂金

“…我说了,砂金,你不可能从我这得到任何东西,你所做的一切都不可能得到我的心,这种愚蠢的把戏只会让我更加厌恶你!”说完话后,拉帝奥便收回了他的视线,只留下他那高傲的下颌线对着砂金

“……这个世界还是癫到了我不敢相信的地步”砂金在心里默默的吐槽

“说完了吗?说完了的话你可以走了”砂金将自己埋进了被窝,打算暂时远离这个疯狂的世界





所以…不出意外的话,就该出意外了!





“砰!”门被撞开了,来人…来人自然是砂金小姐的母亲,翡翠大人了!

“哈!你这个该死的家伙,居然还敢来找我的孩子!呸!快离开我的庄园!”

“…当然可以,不过……砂金要和我一同离开,不管怎么说,他也是我的夫人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




好了……砂金觉得自己不需要在听他俩吵自己的前尘往事了,什么虐心虐身的…就两个字:离!谱!离谱的剧情展开,离谱的后续,这个作者写的什么玩意!就这也敢拿出来!?





但砂金还是决定给自己找点事情做,于是乎,他做出了最错误的决定!

“托帕?额,你在吗?”

【我当然在!】

“……”砂金一时间竟然不知道自己该问什么

【哦!对了!嘿!今天是周日!你该去森林了!那位大人可不会等你太久!】

“?什么大人……什么东西?”

【为了节省时间!我带你过去吧!】

“喂!等等……”天呐…自己这究竟是卷入了什么故事啊?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离谱的东西…





【好了,快去吧!不要迟到了!】

哈,琥珀王庇佑,千万别是……果然是!砂金觉得自己要碎掉了……

那熟悉的面容 ……不就是钻石老大吗?!,一切都是那么熟悉,除了…除了那一头亮闪闪的秀发……

“……钻石…大人?”

“嗯?”前面的……额,大人皱了皱眉,一阵温柔而又冷淡是声音传进了砂金的耳朵“我似乎说过,今天我有事要办,你就不必来了”

奇怪,特别奇怪,砂金看着目前的人走也不是带着也不是,救命,能不能来点别的逆天剧情救救自己?





别急……马上来





“哦?砂金,似乎有人在找你呢”长发且闪亮亮版的钻石对砂金说到





“?什么,谁?我不去!”砂金立马表示拒绝,比起那些奇奇怪怪的家伙显然是面前这个…这位,好相处!





【哈?这怎么行!去吧!账账!】





……砂金在思考,思考自己为什么会突然出现在这里……哦!想起来了,被托帕的那只扑满账账一头撞过来的……





【这可是最重要的部分!砂金小姐那恶毒的生母竟然想接您回去受苦!!您一定不能错过的!】

“那你倒是告诉我我该做什么啊……”砂金无奈的看着前面的字幕,等等…自己什么时候长出了一头长发!!,哦,对了,不妨来猜猜生母是谁,嗯,我猜……






“砂金是我的亲女儿,我想我有权利将他接回去!”

“哈,很可惜,他已经是我的夫人了,他应该跟我回去”

“都闭嘴,砂金现在是我的孩子!他应该待在我的身边”





不出所料,真的是欧泊啊!

这个世界越来越癫了……

我居然在好奇我在这个世界的父亲是谁……







话说……这东西没法退出吗?哦,想起来了,好像只需要跳一下……跳…跳?!我(茨冈尼亚脏话)这个世界没有膝盖啊!





……





不重要的学生:额,忘记加膝盖了……

理:……负分!给我滚(伤害99999999+)






翡翠:……

托帕:小精灵?我!?

翡翠:安了吧,这可比欧泊好多了






砂金:不是…你们没人在意一下我吗?

理:放心,2个小时后会自动登出的

砂金:……那个奇奇怪怪的你已经打算把我锁地下室了哦~

理:???


十分钟后,砂金成功逃离了那个奇奇怪怪的世界,当然,如果没有把那头长发和那身无比奇怪的衣服也一起带出来就更好了

评论(2)

热度(21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